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要通知!浐灞区御锦城社区高龄老人补贴复审开始办理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0 09:48:35
[摘要]西安浐灞生态区御锦城社区了解到,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实行年度复审制度,御锦城社区将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次复审工作。

    6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浐灞生态区御锦城社区了解到,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实行年度复审制度,御锦城社区将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次复审工作。

  一、复审对象:户籍在御锦城社区且享受高龄补贴的人员(1950年6月30日前出生人员);

  二、复审时间: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7月31日;

  三、复审方法:

  1、自助复审。家属用手机关注陕西老龄微信公众号自助复审平台进行复审,自助复审已提交的居民,5个工作日后可用手机自助查询复审状态;

  2、集中复审。老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户口簿原件到御锦城社区服务站进行复审,如家属代老人去复诊,请带上老人持近期报纸拍的电子版照片及老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户口簿原件。

  3、如需工作人员入户复审,请电话预约社区,电话029-83354613;

  四、未复审人员。对因故未参加年度复审的老人,社区进行不少于7日的公示,并在三季度停发老人的高龄补贴,将公示资料留底存档。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龄老人 御锦城社区 老人补贴

上一篇:西安美丽的院子小区对讲系统8个月还没装好 业主很无奈 下一篇:男子故意搭讪就为骑走电动车 半年内八个快递小哥上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