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故意搭讪就为骑走电动车 半年内八个快递小哥上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20 10:15:58
[摘要]路上碰到搭讪还要试骑电动车的,可得留神!八位快递小哥的车子就这样被骑跑了……

  路上碰到搭讪还要试骑电动车的,可得留神!八位快递小哥的车子就这样被骑跑了……

  2019年12月的一天,某平台外卖员小韩在西安某地铁站附近等待派单送货时,30岁的无业男子周某走上前来主动与小韩搭讪,问小韩能不能帮忙前往回民街光明巷送一趟货,顺便也把自己捎回光明巷的家中。

  小韩满口答应,驾驶着电动车搭载着周某一路走街串巷来到回民街一巷子口。见到熙熙攘攘的游客,周某称这会儿回民街人多拥堵,不如等人少了再走。小韩便和周某一起在路边等候。

  等待过程中,周某表达出自己也准备买一辆电动车,询问小韩的这台电动车性能如何,小韩就与其闲聊起来。期间,周某提出能否驾驶一下小韩的电动车,试一下车况。小韩并无防备,一口答应。没想到周某骑上电动车后,一脚油门便扬长而去……

  半年时间里,周某以同样的手段共诈骗八名外卖小哥的八辆电动车,涉案总数额达2万余元。经查,周某在2010年和2015年就因同样的犯罪行为被判刑。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周某。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搭讪 快递小哥

上一篇:重要通知!浐灞区御锦城社区高龄老人补贴复审开始办理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