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闹心!刚进市场7分钟停在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 阎良区民警破获一起盗窃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10 18:16:53
[摘要]本来开开心心去逛街,一转眼电动三轮车居然不见了,西安市阎良区关山镇长山村村民刘某匆忙报警,原来刚进市场7分钟,她的电动车就被偷了。目前,两名盗贼郭某、田某已被抓获。
\

  本来开开心心去逛街,一转眼电动三轮车居然不见了,西安市阎良区关山镇长山村村民刘某匆忙报警,原来刚进市场7分钟,她的电动车就被偷了。目前,两名盗贼郭某、田某已被抓获。

  5月17日10时15分,接110转警:阎良区关山镇关山市场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经了解,5月17日9时20分至10时许,关山镇长山村村民刘某将一辆秦驹牌电动三轮车停放在关山市场西门路边,自己进入市场购物,半个小时后出来准备回家时发现车辆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在查看案发现场监控视频时民警发现,当日9时19分许,刘某骑电动三轮车自西向东到关山市场西侧涵洞口后向南行驶,3分钟后,两名形迹可疑男子从关山市场西侧涵洞口向南步行,约7分钟左右,疑似刘某的电动单轮车自南向北后向西行驶。民警一帧一帧查看监控,发现驾驶电动车的人疑似一名着黑色短袖男子,该男子疑似之前步行往南步行的两人中的一人,至此民警初步判定这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果然经过视频比对,这两人竟是已有盗窃前科的郭某和田某。

\

  6月3日,民警在走访中得知关山镇界坊村正在进行宅基地确权,怀疑家在界坊村的郭某将回家进行宅基地确权。机不可失,民警立即在界坊村进行布控,大约10时2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郭某门口,车辆驾驶位下来一名中年妇女,随后从后排下来一名男子走进郭某家中,该男子就是郭某,布控民警迅速上前再其家中将郭某抓获并带至分局办案中心进行审讯。与郭某同来女子为其前妻,沟通中民警发现该女性认识田某且与其比较熟悉,民警询问其能否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该女性表示可以,后该女子通过微信约田某见面,当日12时许,田某发来其所在位置,民警随后将其抓获。经审讯郭某、田某对在关山市场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 逛街 电动车

上一篇:西安一岁女童嘴里藏“贴画” 2周后发现口腔已受伤 下一篇:电梯困人、触电之后、高温作业晕倒.......遇到这些突发状况该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