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奔驰车套牌“豹子号”上路 曲江交警细查后发现这才是真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0 15:42: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6月15日,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牌假证专案组人员发现了部局布控的浙CUK999号牌嫌疑车辆出现在我市市区太华路和凤城五路周边路段上,于是立即对该车展开实时追踪,并协调路面执勤民警进行拦截,但当民警赶到拦截点位时,车辆已驶过该区域。

  6月19日,专家组人员再次对卡口过车图片进行分析,寻找该车可能行驶的轨迹,根据数据分析、走访和摸排,基本掌握其当日可能出现的轨迹。下午13时,集成指挥平台再次预警浙CUK999号嫌疑车辆驶入,原地待命的民警接警后迅速拦查嫌疑车辆。经查,通过嫌疑车辆车架号打刻痕迹,辨认行驶证、年检标志等,以及对车辆所悬挂的号牌进行比对,同时联系经奔驰销售公司协助查验,此车并非国内所销售车辆,车内车架号有明显打磨痕迹,发动机号与原车严重不符,专案组初步认定该车号牌涉嫌伪造,判定该车为套牌车辆,立即暂扣车辆并依法对驾驶人作出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奔驰车 豹子号 套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