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存在违规收费情况 蓝田蓝新路忧课外培训中心被叫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20 18:56:28
[摘要]因为存在违规收费、教师管理不严等问题,群众反映强烈。6月14日,位于蓝田县蓝新路西关正街十字东南角的“蓝田县无忧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被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会同蓝关街道办依法下发了《停止办学通知书》。

  因为存在违规收费、教师管理不严等问题,群众反映强烈。6月14日,位于蓝田县蓝新路西关正街十字东南角的“蓝田县无忧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被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会同蓝关街道办依法下发了《停止办学通知书》。

  6月20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经蓝田县人民政府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责令该机构停止办学并及时清退有关费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规收费 蓝田县 培训机构

上一篇:22-23日陕西省大部有小雨 预计西安21日最高气温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