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2-23日陕西省大部有小雨 预计西安21日最高气温3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20-06-20 18:13:18
[摘要]20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截止17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4.9℃,出现在榆林府谷,西安为30.2℃。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

  20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截止17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4.9℃,出现在榆林府谷,西安为30.2℃。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预计22-23日全省大部有小雨或阵雨。预计21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多云,关中南部、陕南多云间阴天,秦岭山区、安康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22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北部、关中大部、陕南有小雨或阵雨。23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或阵雨。

  预计西安2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30℃。22日阴天有阵雨。23日阴天,局地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雨 西安 天气预报

上一篇:奔驰车套牌“豹子号”上路 曲江交警细查后发现这才是真相 下一篇:存在违规收费情况 蓝田蓝新路忧课外培训中心被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