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周末来秦汉新城,“箱”遇潮生活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06-21 09:59:01
[摘要]6月19日,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主办,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和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箱’遇秦汉潮生活”后备箱集市活动拉开序幕。

  “后浪们”的夜生活不该只是啤酒炸串小龙虾,不该只是熬夜加班坐等头秃,作为现代城市生活中最具活力、成长最快的一代,夜生活就该有最时尚的姿态。

image.png

  6月19日,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主办,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和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箱’遇秦汉潮生活”后备箱集市活动拉开序幕,本周五、周六晚7:30开始,为期两天,带给西安和咸阳两地年轻人不同以往的时尚夜生活。

image.png

  后备箱集市文化起源于英国1980年,柏丽·帕维特在肯特郡的一个农场上组织了全球首个汽车尾箱集市,现在的后备箱集市已经成为一个兼具环保与趣味性的创意活动。

image.png

  不久前的地摊经济火爆刷屏,但是年轻人的夜生活不该只是路边摊所带来的“烟火气”,更需要的是创意和时尚兼具的别样生活方式。后备箱集市不同于路边摆摊,兼顾着创意、整洁和美观的特点,每辆私家车整齐摆放,各色商品琳琅满目,各种汽车精心装饰,整个活动搭建的不仅仅是货品售卖的渠道,更是打造年轻人交流和创意的全新平台,让“后浪们”体验到更加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zKBUfrY0PsuFq9es.png

  当夜幕降临之时,后备箱集市的灯光亮起,年轻人、乐队、喷泉、货品等等每一个元素都在夜幕和灯光之下都迸发出时尚、潮流和激情的活力,来不及更多的解释了,快上车,秦汉新城夜生活等你来嗨。

image.png


来源: 秦汉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来秦汉新城,“箱”遇潮生活

上一篇:90后的奋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