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便民呢还是“坑人”呢?张家堡环岛健身广场地面全是窟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1 16:24: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6日,网友“yyl5214”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张家堡环岛健身广场地面瓷砖破损非常严重,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被绊倒,到了晚上照明设施也是非常欠缺,存在安全隐患。

  

\

  随后,华商网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6月18日收到回函称,因广场计划在本年度进行提升,目前只是进行维修维护,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已安排专人对破损瓷砖进行持续维修处理,并加大巡检力度,确保不影响市民开展健身活动。同时,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对照明设施进行了检查,现有光源均正常,对于光源不足区域,将进行评估后考虑加装照明设施。

  张家堡环岛健身广场地面铺装经开区已经列入2020年基建计划,目前方案已经制定,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堡 健身广场 便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