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国最大肉联厂聚集性感染确诊超千人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6-21 16:36:18
[摘要]截至当地时间6月20日晚,德国最大肉类加工企业滕尼斯公司暴发的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已造成1029人确诊。数日前滕尼斯公司位于德国西部北威州居特斯洛县的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

  截至当地时间6月20日晚,德国最大肉类加工企业滕尼斯公司暴发的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已造成1029人确诊。

  数日前滕尼斯公司位于德国西部北威州居特斯洛县的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当地时间6月20日,阿登纳向德媒表示,该公司目前已接受检测的3130名员工中共确诊1029人。不少抗议者在滕尼斯工厂外拉起横幅,上面写着“肉在谋杀”,“关闭所有屠宰场”。目前,德国联邦国防军已派遣65名士兵前往当地支援检测、登记和追溯密切接触者等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确诊 聚集性 肉联厂

上一篇:港府向18岁及以上永久居民每人派发1万港元 今起申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