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路虎车被人喷漆 监控拍下有人提着袋子鬼鬼祟祟进入车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1 17:22: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行为让所有人都觉得不耻,大家都在帮忙寻找线索。

  杨先生是西安市城西西旅逸都小区的业主,6月17日晚,他将一辆白色路虎车停放在小区负一层车位。18日晚10时许,他回到小区,还看了自己的车,一切正常。但19日上午7时许,他要开车送孩子时,发现路虎车的车身被喷了漆,还有辱骂的字眼。杨先生说,他平时忙,都是早出晚归的,也没得罪过谁,停车也从未挡过别人,但车被喷成了这样,明显是有人故意的。

  

\


  6月19日上午,该小区物业办经理证实说,杨先生的车停在车位上,没有遮挡其他车辆,喷漆的行为,非常过分。

  事发后,杨先生拨打110报警,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取证。

  

\


  杨先生的遭遇也让小区其他业主觉得气愤,大家都帮忙寻找线索。21日上午,有业主在车库的柱子下面,发现了一个红色袋子,里面装着两罐自喷漆,快用完了,“怀疑这就是当晚的作案工具。”

  

\


  小区监控显示,19日凌晨1时50分许,有两人鬼鬼祟祟地进入车库,其中一人手里提着一个红袋子,戴着口罩。华商报记者对比发现,这人手里提的红袋子和业主发现的装自喷漆的袋子高度相似。业主们判断,这两人可能和此事有关。

  目前,相关线索均已经提交给警方,警方也查看了小区的监控,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