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昆明路团结南路口绿化带满是油污太难闻 市民抱怨“卫生太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2 07:37:21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3702_副本.jpg

  绿化带围栏甚至连里面的绿植上,都覆盖着厚厚的油污,走近还能闻到臭味。

  “太脏了!这么热的天,每次路过这里都觉得恶心!”近日,西安市民李女士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昆明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西南侧,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绿化带内全是油污,卫生特别差,“这旁边就是公交站,每天人来人往的,人看见就想吐。”

  6月21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昆明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西南侧看到,从路口开始,一直到198路、219路等公交的“昆明路团结南路口”站处,绿化带围栏和边沿上裹着一层厚厚的油泥,甚至部分绿化带绿植和土壤上,都覆盖着油污。此外,该处下水井及附近地面周围也是乌黑一片,一旁还放着一个很脏的塑料泔水桶,桶内装满泔水,臭气难闻。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油污 昆明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