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坛名将迪米特罗夫感染新冠病毒 近期曾同德约科维奇密切接触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作者:张颖 2020-06-22 08:26:05
[摘要]当地时间20时,南部海滨城市扎达尔传来消息,保加利亚网球运动员迪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与其有过接触的运动员及其团队立即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

  迪米特罗夫

  央视新闻6月22日消息,据克罗地亚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时,南部海滨城市扎达尔传来消息,保加利亚网球运动员迪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与其有过接触的运动员及其团队立即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近日,塞尔维亚籍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在扎达尔参加由他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发起的网球慈善表演赛,他战胜了克罗地亚选手的丘里奇,丘里奇战胜了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罗夫,因此周日的比赛在德约科维奇和迪米特罗夫之间进行,而开赛前10分钟,迪米特罗夫被宣布确诊。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在扎达尔的这几天里,德约科维奇还曾和迪米特罗夫一起打过篮球。

  克罗地亚民防总部发出警告,所有和网球明星接触过的人,全部进行自我隔离。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迪米特罗夫 德约科维奇 网球

上一篇:肉联厂染疫,冷冻食材带毒……这次能揭开“新冠之谜”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