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苗阜王声到空港慰问演出啦! 群星齐聚致敬最美战“疫”人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6-22 10:02:02
[摘要]6月19日,由西安演艺集团曲艺团主办,空港集团承办的主题为“严守国门筑防线,致敬最美战‘疫’人”抗击疫情慰问演出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中庭广场举行。

6月19日,由西安演艺集团曲艺团主办,空港集团承办的主题为“严守国门筑防线,致敬最美战‘疫’人”抗击疫情慰问演出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中庭广场举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贺键,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空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绍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邵元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琳、邵建辉、王磊、田继红、惠疆,副总经理薛霞,陕西移动西咸新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宋涛,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机场海关、机场转运中心、酒店留观点、公安、医务、干部员工等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image.png

随着节目《大美空港,春暖花开》活力开场,慰问演出拉开了序幕。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苗阜、王声等多位名家以及曲艺团文艺工作者为大家送上了相声、朗诵、话剧等精彩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

image.png

演出现场,陕西省中医医院向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捐赠了1000盒益肺解毒颗粒,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是大西安的“空中门户”,是全省和全市应对境外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对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当战“疫”打响,一声令下,空港“铁军”以“急先锋”“排头兵”姿态,以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

image.png

截止6月15日,累计排查进出港航班6.7万架次、测温旅客达714万人、留观6000余人,未发生一起漏控、失控事件,为陕西牢牢守住了“空中大门”,为全省复工复产、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现场参加演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感谢在国门一线一直以来守卫陕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英雄们,正是这些担当者勇于担当、坚守职责,才有了大家今天的幸福平安。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集团品·餐厅被授予“中华美食推荐餐厅”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