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枫叶首届72名毕业生飞向世界百强大学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6-22 10:14:32
[摘要]6月20日,在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隆重举办首届高中毕业典礼上,首届72名高中毕业生,均收获来自世界百强大学的录取通知,成为枫叶教育集团全国最好成绩。

  6月20日,在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隆重举办首届高中毕业典礼上,首届72名高中毕业生,均收获来自世界百强大学的录取通知,成为枫叶教育集团全国最好成绩。

image.png

  典礼现场,徐科研校长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学贯中西,心怀家国,不忘父母养育之恩,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在临别之际,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谢师礼、谢亲礼,以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毕业生李宜斋说:“对我来说,出国读书曾经遥不可及,是难以实现的梦想。通过努力,今天我收获了国外五所名校的录取通知,让梦想照进现实。我很感激学校给我提供的挑战自我的机会。枫叶自由的学术及生活环境造就了现在的我,在中加双方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思辨能力、演讲能力、交际能力得到了巨大进步。三年枫叶时光,改变了我很多,我变得性格开朗,思维活跃,善于交往。”

image.png

  据了解,空港枫叶国际学校首届(2020届)毕业生72人共收到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士、新西兰等国家的三百余份名校录取通知书,其中不乏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洲悉尼大学等知名院校。其中,12人收获17份世界前十强大学录取通知书,世界前十强大学录取率16.7%,世界五十强大学录取率84.7%,世界百强大学录取率100%,共获得奖学金157万余元。

image.png

  近年来,空港新城始终把发展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地位,坚持以教育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高度重视教育设施建设,坚持超前规划定位,跳出传统办学模式,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大对教育等基础配套的公共资源投入,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建设空港教育品牌,形成优质教育资源聚集新格局,着力提升区内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苗阜王声到空港慰问演出啦! 群星齐聚致敬最美战“疫”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