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学府大街与居安路十字能否修建人行天桥?官方回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22 13:40:07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随着西安市长安区万科润园的房屋交付,附近车辆增多,附近还有学校,能否在小区外的学府大街与居安路十字修建人行天桥,方便大家出行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有市民反映,随着西安市长安区万科润园的房屋交付,附近车辆增多,附近还有学校,能否在小区外的学府大街与居安路十字修建人行天桥,方便大家出行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经长安区住建局核查,万科润园位于学府大街与居安路十字东南角,随着城市发展,该处车流量逐渐增大,但目前交通状况良好,十字路口行人过街设施完善,红绿灯运行正常。按照国家行业标准CJJ69-95《城市人行天桥与人性地道技术规范》有关规定,该处现状人行交通、车流交通、道路等级等均未达到架设人行天桥技术要求,且该处远期规划有西安地铁10号线,立体通行将配合地铁建设一次性完成。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学府大街 学校 小区

上一篇:好消息!锦绣江山旅游年票西北版有效期将延长至明年6月30日 下一篇:大华东坊新村有人私设地锁占车位 物业:将尽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