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华东坊新村有人私设地锁占车位 物业:将尽快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22 13:41:20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大华东坊新村近期有私设地锁的现象,有人在地上钉一个圆环锁上自行车占车位。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大华东坊新村近期有私设地锁的现象,有人在地上钉一个圆环锁上自行车占车位。

  这对该问题,西安市新城区辖区街道表示,太华路街道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中队、陕棉十一厂社区赶赴大华东坊新村现场进行核查。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

  由于陕棉十一厂小区内车位紧张,业主为了保证自己的使用而私设地锁,该情况属于物业公司管辖。随后,街办相关领导和陕棉十一厂社区再次前往现场,经协调,西安大华纺织公司职工服务中心表示已将情况上报公司领导,将尽快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物业 地锁

上一篇:长安学府大街与居安路十字能否修建人行天桥?官方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