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没有无障碍通道、地下车库漏水 西安大华锦绣前城小区问题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2 14:04:50
[摘要]西安大华锦绣前城小区业主投诉,称小区4号楼未设置无障碍通道,老人孩子无法正常出行。

  近日,西安大华锦绣前城小区业主投诉,称小区4号楼未设置无障碍通道,老人孩子无法正常出行,设计缺陷能否整改;2号楼和3号楼,楼体与地下车库伸缩缝下雨天大量漏水;一期1号楼和4号楼没有入户门楼并且上方正好是95平方户型的阳台,高空抛物伤人风险巨大,所有空调外机护栏未焊接,晃动明显,容易掉落伤人;小区内人车分流,却设置那么多人防车位用意何为?各高层门口10-30个车位不等,能否减少人防车位增上述问题,经过协商开发商不予解决,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协调解决。

  对此,航天基地相关部门表示,航天基地住建局工作人员已与业主联系确认投诉内容,并与大华锦绣前城项目建设单位取得联系,要求建设单位负责人与业主联系进行核查,对出现的质量问题尽快予以维修,住建局将持续督促建设单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车库 无障碍通道 大华锦绣前城

上一篇:西安风憬天下小区业主入住三四年 小区围墙竟还是铁皮 下一篇:西安一面包车火车道上违停逼停火车 司机将面临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