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花20余万咨询费欲购买限价房 如今却钱房两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22 20:55:14
[摘要]花费20余万元,通过第三方公司购买限价房,哪知不但多次逾期未办理成功,如今钱也难以索回。

  花费20余万元,通过第三方公司购买限价房,哪知不但多次逾期未办理成功,如今钱也难以索回。

  去年6月,正申请限价房的西安市民张女士苦苦等不到房源,一时间着了急,通过朋友介绍,张女士认识到陕西互赢聚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苟某,对方表示,会用最快方式帮助她办理位于凤城九路某小区的限价商品房,随后还让公司业务员陪同张女士去现场看了房。

  “苟某答应我,在半年时间内就可以办理好房屋所有手续,我信以为真,和公司签订了一份《咨询费服务协议》,陆续在2019年底,2020年初向公司共交了20.25万元。”张女士说,合同约定今年3月25日前,公司办理好交房的各项手续,逾期返还咨询费20.25万元,“截至目前,公司未履约交房,屡次推脱逃避,咨询费也没有退还。”

  华商报记者在张女士提供的《房产咨询服务协议》上看到,乙方为陕西互赢聚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咨询服务费为200000元,双方签订日期为2019年11月20日,合同中提到,甲方在乙方协助下向相关部门提交符合要求的全部资料文件后,视本合同项下咨询服务事宜完成;如若甲方没有获批相应资格证书,没有最终租赁(购买)其申请房屋,本合同项下咨询服务费均全额退还。

  张女士介绍,公司负责人苟某一次一次的推脱,让她起了疑心,“我通过私下调查,询问房屋中介公司,得知苟某当初向我承诺的房源其实早已名下有主,性质也根本不是限价商品房,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张女士说,后来在网上了解,关于陕西互赢聚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投诉不在少数,被骗的人还有很多。

  目前,张女士和家人已前往辖区大明宫派出所进行报案。

  今年4月,华商报全媒体平台也曾报道了相关新闻案例,当事人罗先生同样通过“陕西互赢聚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理限价房,哪知道交了7万多元后,限价房始终办不下来,钱也没全要回来,公司推脱已近两年时间。此外,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也曾接到过市民关于该公司的投诉反映。

  6月22日,华商报记者拨打公司所留座机电话,始终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联系到公司法定代表人苟某,接听人为其公司一名自称负责处理售后的员工,他表示,公司目前确实出了一些问题,正在处理此事,会陆续向客户退费。至于更具体情况,对方称会尽快转达给公司相关负责人。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限价房 咨询费 西安市民

上一篇:西安市民高价买来50升太白窖藏酒 寄件人却是太泉酒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