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高价买来50升太白窖藏酒 寄件人却是太泉酒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6-22 20:52:24
[摘要]发现父亲高价购买的50升太白酒竟是“冒牌”的,王先生气不打一处来。

  发现父亲高价购买的50升太白酒竟是“冒牌”的,王先生气不打一处来。

  2018年11月,西安市民王先生76岁的父亲在“太白集团陕西佳庆酒业有限公司”带领下,前往眉县旅游,“当时对方拉着我父亲一行人去了当地一家酒厂,称是太白酒厂,一坛50升的太白窖藏酒售价4980元,我父亲动了心。”王先生说,因为身上没带足现金,对方让现场签订了一份合同,返回家时,对方业务员上门收取了费用,酒一直在对方酒厂中保管。

rRJJn6XA4g0B2rjx.jpg

  “近期,我突然想到购买的太白酒还存放在对方厂中,就联系对方将酒寄了过来,邮寄过来的纸箱中分别是五个装满白酒的塑料桶和一个空酒坛,酒坛子没有一点酒味,怀疑不是封坛酒。”王先生说,看了快递的包装后,他发现寄件人为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太泉酒业,而不是太白集团陕西佳庆酒业有限公司,通过与发件人核实,运来的酒确实是太泉酒,“明明购买的是太白酒,为什么送来的却是太泉酒?”王先生疑惑。

  无奈之下,王先生前往辖区工商部门反映该情况,得知并没有“太白集团陕西佳庆酒业”这家公司,只有一家陕西佳庆酒业有限公司。“事后我联系了这家公司负责人,要求全额退款但遭到拒绝。”王先生说,他曾联系过太泉酒厂,同样的酒根本卖不了那么贵,对此觉得十分冤枉。

  华商报记者在王先生提供的一份合同中看到,甲方为太白集团陕西佳庆酒业有限公司,合同中明确写道,甲方为乙方提供的封坛酒是酿造的凤香型中温曲太白酒……签约日期为2018年11月19日。记者通过天眼查APP查询,并没有所谓“太白集团陕西佳庆酒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倒是有陕西佳庆酒业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8年9月20日,法定代表人为付某。

QQ图片20200622211012.jpg

  6月2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陕西佳庆酒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付某,对方表示王先生家人购买的酒的确是太白酒,当时只是租用了太泉酒业的酒窖进行存储。

  记者随后致电陕西太泉酒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此事。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太泉酒业 太白窖藏酒 西安

上一篇:西安毕业生排队两年申请公租房 办理入住时却被告知无办理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