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郑州一医院发生伤医事件 两医生受伤嫌犯当场被抓

国内 澎湃新闻 2020-06-23 09:06:27
[摘要]6月22日21时许,河南省郑州市人民政府值班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2日16时许发生一起伤医事件。

  6月22日21时许,河南省郑州市人民政府值班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2日16时许发生一起伤医事件。“一人胳膊受伤,一人肩膀受伤,嫌疑人被当场抓获,所幸两人均无生命危险。”前述工作人员称。

  22日20时48分,医疗健康平台@丁香园微博账号发文称:“据站友投稿,郑大一附院,泌尿外科医生在门诊碎石中心被砍。”

  针对被伤者为泌尿科医生的说法,前述郑州市人民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称,其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受伤的两人都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伤者具体的身份信息暂不清楚,行凶者疑似为泌尿外科一位患者。

  22日晚,澎湃新闻多次之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官网电话,截至发稿前,电话未接通。

  该院官网资料显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始建于1928年9月,其前身为原河南中山大学医科。2000年原郑州大学、郑州工业大学、河南医科大学三校合并,医院正式命名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医生 受伤

上一篇: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22例 本土病例13例均在北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