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女子买大众车3天就出故障 店员:你中奖了

社会新闻 中国江西网 2020-06-23 09:13:00
[摘要]朱女士说,她之所以选择一汽大众的品牌,正是相信它有品质保障,然而新车刚到手就出现质量问题,她对此难以接受。

  近日,南昌的朱女士给《都市现场》打来电话反映,4月28号,她在南昌市红谷滩的一汽大众智光4s店购买了一辆大众探歌SUV,花了将近15万,可这屁股还没坐热,车辆就出故障了。

  朱女士告诉记者,在提车后的第三天,当她开车在路上正常行驶时,发现这辆大众探歌SUV就出现了异响,打开空调开在路上,能听见类似洗衣机甩水的声音。

  随后,朱女士把新车开到了一汽大众智光4s店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告诉朱女士,“你中奖了。”工作人员还说,车子是由很多零部件拼装在一起的,每个产品都有一个合格率,朱女士车子的空调压缩机坏了,就和中奖了差不多。

  朱女士也将该情况投诉至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得到的回复是:经过一汽大众4s店售后维修部检测,初步认定为空调压缩机压缩泵损坏。对于换车的要求,4s店不接受。

  朱女士说,她之所以选择一汽大众的品牌,正是相信它有品质保障,然而新车刚到手就出现质量问题,她对此难以接受。

  随后,记者与朱女士一同来到位于红谷滩凤凰中大道上的一汽大众智光4s店了解情况。一名售后负责人王女士又否认车辆存在机械故障。

  王女士表示,按照三包法的规定,只能更换压缩机。不过,朱女士并不接受该处理方案,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众车 4s店 一汽大众

上一篇:被顶替农家女想重新入学 山理工:努力帮她实现愿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