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司机开"斗气车":一个喷辣椒水 一个抡棍子砸车

社会新闻 今日早报 作者:华炜 2015-10-29 07:12:27
[摘要]据大众车上的女乘客说,当时大众车在准备向右拐入环城西路时,正好遇到了红灯,车子就在路口停了下来。

  杭州两司机开“斗气车”

  一个喷辣椒水,一个抡棍子砸车

  说起杭州的交通,堵,肯定是大家少不了的关键词。拥堵的路况往往让不少司机开车开得很憋屈,更有司机会爆发“路怒症”。

  不过话说回来,开车不顺心,嘴上说几句气话倒也无妨,但要是因此在闹市区又喷辣椒水,又抡棍子砸车,这就有点过头了。

  两个司机在大马路上演出“全武行”

  前天晚上10点左右,在杭州体育场路环城西路口北侧,停着一辆银白色的大众私家车。

  大众车挡风玻璃的一侧被砸出一个大坑,大坑中间有一条明显的柱状裂痕,柱状裂痕旁的玻璃呈蛛网状破碎;驾驶位一侧的车窗玻璃被整块砸碎,驾驶位和地上散落着许多碎玻璃碴;在车左后座一侧的车门上,还能清晰地见到残留在车身上的血迹。

  这辆大众车究竟为何“惨遭毒手”?这还得从它拐入环城西路前开始说起……

  记者了解到,这辆大众车是沿体育场路由东向西右拐入环城西路的,当时车上有一男一女,开车的是个姓刘的年轻男子。

  据大众车上的女乘客说,当时大众车在准备向右拐入环城西路时,正好遇到了红灯,车子就在路口停了下来。这时后方有一辆红色的现代私家车,不停地按喇叭催促,于是女乘客便下车与现代车的车主理论了起来,双方可能言辞都不太文明,便起了争执。

  女乘客是这样说的:争执过后,现代车车主上了车,一脚油门往自己身边开了过来,她及时闪躲后也回到了车上。两辆车在拐入环城西路后又开起了“斗气车”,双方别来别去互不相让,随后大众车司机小刘一脚刹车,准备下车找现代车车主理论。

  与此同时,现代车车主也下车走上前来,手上还拿着一根金属甩棍,砸向大众车的前挡和驾驶室玻璃。小刘也不甘示弱,从车里拿出一瓶辣椒水往对方身上喷了过去。在双方争执过程中,小刘的左手手肘受了伤。

  前车司机受伤后报警

  小刘受伤后,被送往了附近的杭州市中医院,所幸伤势并无大碍,在经过简单的包扎后,他便离开了医院。

  昨天,记者从武林派出所了解到,受伤的小刘已经报了警,并已到派出所做了情况说明。小刘对民警表示,事情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马路上开车时发生了一些小摩擦,结果起了冲突。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事发时的现代车车主。

  武林交警中队的郑队长告诉记者,在他们辖区里还没有出现过类似因司机不理智,直接在马路上发生争执砸车的情况。

  面对不少司机的“路怒症”,郑队长有话要说:

  “首先,当你驾驶车辆行驶在路上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驾驶车辆。”郑队长说,“你要时刻考虑到自己的安全、乘客的安全以及马路上其他车辆的安全,当脾气上来时,一定要学会克制并及时调节,千万不要脑子一热开‘斗气车’。”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斗气车 砸车 车车主 辣椒水 大众车

上一篇:小伙中1330万 却因现在人太现实不敢找女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