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广场南路这个公厕建成近一年了咋还不让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23 11:08:41
[摘要]得到回复称,经调查此处公厕已建设完毕,用水、用电协议正在商谈。长安区城管局已联系相关部门协商,现已将公厕对外开放,各类相关制度也将随后安装到位。

  6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广场南路与惠民街交叉处东南角向南100多米有一公厕建成近一年了,至今仍未启用。给行人带来诸多不便,不知何故?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此处公厕已建设完毕,用水、用电协议正在商谈。长安区城管局已联系相关部门协商,现已将公厕对外开放,各类相关制度也将随后安装到位。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广场南路 公厕 城管局

上一篇:红旗铁路专用线沿线(凤城三路至车家堡段)违建全部拆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