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铁寨汉墓遗址公园公厕咋不开?公园暂未开放公厕未投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1 08:13:03
[摘要]凤城八路上的高铁寨汉墓遗址公园2018年建成,可是不知为何里面的公厕一直大门紧锁,游客如厕很不方便。

  6月1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凤城八路上的高铁寨汉墓遗址公园2018年建成,可是不知为何里面的公厕一直大门紧锁,游客如厕很不方便。

  随后,华商报向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凤城八路高铁寨汉墓遗址公园,属于汉长安城特区管委会建设项目,该公园于2017年3月29日开工建设,2018年8月建成,由于一直未确定管护部门,该公园还未正式开放,故内部设施一直未投入使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艺路二环南口路东垃圾车污水渗漏

  故障车已送修 将冲洗该路段

  6月2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文艺路二环南口路东,经常停着多辆垃圾车,污水外流,致使路面卫生很差。

  6月3日,华商报向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9日,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回函表示,经查,确有一辆垃圾清运车因故障造成污水渗漏,该清运车现已被送修。

  因文艺路地区场地紧缺,该处为临时停车点。街办正在积极协调合适的垃圾清运车停放点,在此期间给周边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此外,文艺路街办环卫所已派专职管理员对停车点的环境卫生及车辆停放秩序加强管理,并对停车路段进行全面冲洗。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朱雀门外护城河又有人钓鱼

  加强巡查 必要时联系派出所

  6月3日,有西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最近朱雀门外护城河边有许多人垂钓,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华商报向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9日,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行政管理部回函表示:环城公园护城河区域明令禁止垂钓行为,景区在环城公园出入口及护城河内外岸二台上设有显著的标识牌,明确公示护城河禁止垂钓相关规定。

  针对市民投诉,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将持续加大对护城河亲水平台沿线的巡查力度,持续对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规劝,对个别不听劝阻或采取“游击战”的顽固垂钓人员,由城管执法队员及安全巡查员进行劝离,必要时联系派出所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公园 公厕

上一篇:西安交警“随手拍”收到60多万投诉 违法停车超六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