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饿了么回应北京骑手确诊:已隔离与病例有接触骑手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6-23 16:56:12
[摘要]对此,饿了么向中新网记者表示,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

微信图片_20200623165645.jpg

  23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曾晓芃在发布会上通报,21日,“饿了么”平台一外卖送餐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对此,饿了么向中新网记者表示,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该骑手近20天行动轨迹,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疾控中心积极排查。没有接到官方信息的市民不用过度担心。饿了么还表示,将持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防疫工作,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北京地区的新注册骑手需通过核酸检测后才可上线接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骑手 确诊 病例

上一篇:注意!北京一外卖员确诊平均每天接50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