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男子多次盗窃电动车 被抓时仍在伺机作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23 18:21:22
[摘要]近日周至县公安局便衣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而被抓时他仍在伺机作案。
\

  近日周至县公安局便衣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而被抓时他仍在伺机作案。

  5月15日,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县城某网吧一楼楼梯口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便衣大队民警按照“既破大案要案,更破民生小案”的工作原则,第一时间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经过深度分析研判,锁定吴某(男,42岁,周至县马召镇人,有盗窃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便衣民警根据研判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及作案时间,在县城重点场所进行秘密蹲守。

  6月22日晚,在西安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便衣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在周至县城乐天公园附近将正在伺机作案的吴某现场抓获。

  经审查,吴某对其5月15日在某网吧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其它两起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现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彻查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盗窃 电动车

上一篇:八旬听力障碍老人离家未归急坏家人 临潼民警仔细寻找送其平安回家 下一篇:男子酒后在酒店前台“放飞”自我 自酿苦果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