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武警“魔鬼周”训练:10分50秒内完成2公里山地越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3 20:39: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日来,“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武警西安支队的特战勇士们迎朝阳、顶烈日、踏夕阳、披星月,训练之燃让人不禁惊呼这场极限训练真“够味”,快感受一下现场的火热氛围吧。

\

一系列实战射击课

  让训练场硝烟弥漫

  “哒哒哒……”伴随着训练进程的不断深入,“魔鬼周”多课目实弹射击也拉开战幕! 运动后对隐显目标射击、步枪快速射击、集团目标射击等一系列实战背景下射击课目的展开,瞬间让让训练场弥漫起硝烟味,战味十足。

\

  在运动后对隐显目标射击中,特战队员们需要在10分50秒内完成2公里山地越野,并迅速调整呼吸和身体状态实施对模拟目标的有效射击,难度可想而知。

\

一系列极限训练课

  挑战体能极限

  武装奔袭、狭小空间生存、绳索攀登、武装泅渡,综合战斗演练等一系列极限训练课目相继展开,不断挑战着特战队员们的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心理底线。

  面对极限挑战,特战队员们不言苦,不言累,而是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极限训练中摔打磨练,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

\

小队综合战斗演练

  捕歼全部“暴恐分子”

  “A组报告,我组已到达指定位置……”山谷沟壑,一场以“暴恐分子”对我特战队员进行伏击为背景的小队综合战斗演练正在紧张上演。特战队员们保持高度警惕,灵活采取战术战法,最终将“暴恐分子”全部捕歼。

\

  此次演练突出实战导向,硝烟味十足。导调组临机导调,充分利用“险局、难局、困局”倒逼特战官兵在复杂环境下摔打锤炼本领,砺练打仗能力!

\

  “够味”“够燃”的魔鬼周通过极限训练把特战队员“逼入绝境”,让官兵从精神上和肉体上体会到战场气息,从而让官兵们淬火重生。对于特战勇士来说,他们的下一刻永远是未知!但是,他们的勇气和毅力,是面对一切未知挑战的最佳“武器”。加油,特战勇士们!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王寅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魔鬼周 武警 越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