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6-23 16:00:00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水平,全面推进沣东新城依法行政和加快法治沣东建设。6月15日下午,2020年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水平,全面推进沣东新城依法行政和加快法治沣东建设。6月15日下午,2020年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由中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西安市司法局法制监督处处长张保华,西咸新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张洪波、党工委政法工作部司法行政室主任崔恒昌,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建昌、党委政法工作部部长李琦、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杨帆等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改革创新发展局、人社民政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建设局、教育卫体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与市政交通局九支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初赛,选取A组前三名、B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互选题等环节,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人社民政局获得一等奖,农业农村局获得二等奖,城市管理与市政交通局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是沣东新城党委管委会重视行政执法工作的缩影,强化了新城行政执法意识、提升了执法人员能力,充分展现了沣东新城执法队伍的良好业务素质和精神风采。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建昌表示,通过“知识竞赛”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罗华)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向38家平安示范单位授牌 下一篇:沣东新城搭建法律服务桥梁 为百姓排忧解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