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二小外50米长机动车道站满家长 车辆堵成“一河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4 14:34: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每天学生放学时间,机动车道里面就站满了家长,周边成‘一河滩’了”!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家住浐灞半岛小区,上下班经常路过金桥六路,他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他绝对不会在下午学校放学时开车经过此地,“放学时间,浐灞二小外的机动车道完全被家长‘征用’,了,从南向北的机动车道里压根没法走车!”

  王先生还说,针对浐灞二小外占道问题,他几乎没见到过有交警来疏导,“前几天我实在受不了了,打了122给交警投诉,结果等了好久都没看到有交警来处理。”

  6月22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在金桥六路浐灞二小外看到,从校门口向南50多米长的机动车道内站满了接孩子的家长,车辆全部堵在校门口南侧50米之外的区域,堵在该处的一位司机告诉华商报记者,“按照以往的经验,估计得堵二十分钟半个小时吧,唉……家长接娃咱理解,能不能在人行道上排队,不要随意占用机动车道。”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二小 机动车道 堵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