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树被货车撞倒在路上 城管局紧急绿化抢险后还排查了隐患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4 14:38: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辆厢式货车在东四路行驶时,不慎将一棵胸径50cm的丝棉树撞倒后横在道路中间,造成东四路交通被阻。”6月22日中午,西安市新城区城管局绿化队接到群众反映后,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和车辆赶到现场,待交警部门对交通事故认定后,立即展开绿化抢险工作。


  据悉,现场由于该株丝棉树被撞倒时压住了线缆,在与电力和通讯部门协调沟通后,抢险人员冒雨将倒伏的行道树截短后从线缆和被压的车辆上移开,赶在附近学校下午上学前恢复道路畅通。同时在对学校附近树木排查时发现,另一株丝棉树因近日大雨影响,树根已严重翘起断裂,主枝压在临近房屋上,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抢险人员将该株丝棉树一并伐除清运排除了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局 绿化带 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