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客运站新增定边线路 全程7小时 票价156.5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4 15:24: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有乘坐大巴车从西安到定边的吗?赶紧去城北客运站体验一下吧!城北客运站新增定边线路,承运车辆是“陆地航空仓豪华大巴”,坐着大巴车,让你体会头等舱的感觉。

  随着市民群众对服务品质要求的提高,在上级行业管理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城北客运站大力协助下,陕西西安包茂高速客运有限公司于6月24日全线投放陆地头等舱豪华坐席客车。

  据了解,城北客运站秉承服务大众、传播关爱的服务宗旨,引入了陆地头等舱豪华坐席客车,超大的乘坐空间,智能空调系统,舒适豪华座椅等每一个细节毫厘必较,目的是为乘车旅客带来更完美的硬件服务,航空式乘务服务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乘坐体验。


  旅客可通过公路客票网、携程、同城等售票

  班次计划:8:30、11:30、14:40

  全程票价:156.5元

  运行时间:7小时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客运站 定边 端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