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心!469元买的知名巧克力爬出蛆虫 店家:正常现象

社会新闻 新闻坊 2020-06-24 17:13:31
[摘要]坊记随后来到了“闻绮”巧克力新天地门店,看到了仲女士购买的这种散装巧克力,售价是每100克138元,记者也购买了一袋现场拆封查看。

  说起巧克力

  是很多吃货的最爱

  但是!试想一下

  如果在巧克力里吃出了蛆

  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469元买的VENCHI巧克力拆了8粒5颗长蛆 商家却怪梅雨天(来源:~)

  家住鲁班路的坊间粉丝仲女士向小坊反映,自己是一名巧克力的忠实爱好者。4月20日,她花了469元在新天地的闻绮(VENCHI)巧克力门店买回一包巧克力,却在6月20日发现,这袋巧克力生蛆了,而且她和家人都吃过了!

\

  今天上午,坊记在仲女士家里,坊记和仲女士拆封了剩下的“闻绮”巧克力。结果拆了八颗,其中五颗里有蛆虫,少则1条,多则有2~3条,让人看了直犯恶心。

\

  坊记:我们把这包拆开。

  仲女士 求助人:这个包装还是蛮紧实的,哎呀,蛆虫已经出来了!我看到了!

  坊记:这里好多,一根,两根,三根…

  对于这个“闻绮”巧克力品牌,小坊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是一个意大利品牌,以味道浓郁和价格高昂著称,其售价达到每100克138元,一斤(500克)690元。

\

  仲女士告诉坊记,自从买了这袋巧克力后,就一直套袋放在家里的茶几上。在巧克力中吃出蛆虫后,就与闻绮新天地门店协商处理,他们表示由于近期上海处于梅雨季节,坚果(巧克力)长虫是比较正常的现象

  难不成,梅雨天和肥蛆更配?!

  仲女士对于门店负责人的解释不能接受,也拒绝了对方提出的退一赔二的处理方案,她说,两个月里自己和女儿都吃过这袋巧克力,现在竟然发现里面生蛆,让她对这个进口品牌失望透顶。

\

\

  仲女士 求助人:我觉得不正常。根据我的生活常识,在梅雨期,食物最多会长毛、霉变,但是巧克力里面爬出虫来,首先要有虫卵在里面,只有原料被污染了才有可能孵出虫来。

  更令仲女士失望的是,在她发现蛆虫并向门店提出问题后,同类产品依然在散装、开放式售卖,而她提出的对同批次产品检查的建议,店家也并未重视。

\

  坊记随后来到了“闻绮”巧克力新天地门店,看到了仲女士购买的这种散装巧克力,售价是每100克138元,记者也购买了一袋现场拆封查看。不过,坊记购买的这袋巧克力并没有发现蛆虫。

\

\

\

  门店工作人员:你买的这款巧克力,我们每天都有做查看,每天都会拆一颗来看,目前没有发现其他问题。

  闻讯赶来的品牌负责人表示,“闻绮”的散装巧克力要求存放温度控制在16~19度;至于仲女士家里的巧克力生蛆,她认为可能是消费者储存不当造成。

\

  张女士 闻绮食品门店零售部负责人:有可能温度比较高,或者比较潮湿,就可能会导致虫子的入侵。

  坊记:是从外部侵入的?

  张女士 闻绮食品门店零售部负责人:是的。我觉得如果温度不对,可能会。

  这位负责人强调,这个品牌的巧克力始终坚持不添加防腐剂和杀虫剂,再加上巧克力中的果仁香味很容易吸引一种名叫“印度谷螟”的小型蛾子;但不管责任在谁,他们都愿意重新调查,并给仲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目前仲女士已经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此事,小坊也将对该事件进一步关注!


来源:新闻坊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巧克力 蛆虫 恶心

上一篇:北京近期256名病例 33人嗅觉改变21人味觉改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