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微博上1780元卖北京核酸检测名额 9名涉案人员被查获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燕 任思雨 2020-06-25 18:08:30
[摘要]6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明确提出“非必要不出京”,确需出京的,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别不法人员从中嗅到“商机”,声称可以快速办理检测事项,并非法获利,严重影响核酸检测正常秩序。目前警方已查获涉案人员9名,其中4人已依法行政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和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中新网客户端6月25日电(杜燕 任思雨)6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明确提出“非必要不出京”,确需出京的,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别不法人员从中嗅到“商机”,声称可以快速办理检测事项,并非法获利,严重影响核酸检测正常秩序。

  近日,北京警方迅速查处一起此类案件。6月23日,警方接群众举报,一微博用户发布贴文称,“卖北京核酸检测名额,24小时和48小时出结果,价格是1780元”。目前警方已查获涉案人员9名,其中4人已依法行政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和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名额 商机

上一篇:北京昨日新增确诊病例详情:昨日新增13例 最小18岁 最大60岁 下一篇:土耳其东部地区发生5.4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