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人酒店聚众吸毒 高陵警方连续蹲守二十小时将其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6 16:22: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毒品,它像是一种白色瘟疫,一个杀人不见血的刽子手,吞食了一条条宝贵的生命。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全警出动,挥动铁拳,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杜绝毒品对社会的危害。

  

\


  刑侦禁毒中队作为全局毒品类案件侦破的中坚力量,发挥自己的优势,主动出击,采取相互搭配,线索资源共享的模式,打开高陵分局禁毒工作的新局面。6月23日,通过线索分析,禁毒中队联合马家湾派出所,经过近二十个小时的蹲守,在西安市某酒店将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王某东(男)、孙某梅(女)、陈某花(女)等6人成功抓获。

  

\


  6月3日,崇皇派出所、刑侦大队在咸阳市三原县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贾某、文某抓获,经审查2人对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人供认不讳,高陵警方依法对贾某、文某强制隔离戒毒2年。

  

\


  6月20日,渭桥、耿镇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在西安市未央区抓获吸食毒品违法嫌疑人6人,上述人员均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高陵警方依法对吸毒的违法行为人薛某宏,左某,赵某辉、王某军强制隔离戒毒2年,对吸毒的违法行为人张某,潘某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毒品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