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空坠物致女婴头骨骨折 警方:肇事者已经找到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薛莎莎 史航 2020-06-27 11:11:42
[摘要]6月26日晚,澎湃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获悉,当地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及指纹比对,在6月初锁定了“肇事者”。6月中旬,被砸女婴的父亲高先生曾告诉澎湃新闻,孩子已经出院,他们将于下周约“肇事者”见面。

\

  高空坠落并砸伤高先生家6个月大孩子的洗护用品瓶子。 本文图均为受访者供图

  深圳市南山区一名六个月大的女婴被两瓶高空坠落的洗护用品砸中,致头骨骨折。事发一个半月后,有了最新进展。

  6月26日晚,澎湃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获悉,当地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及指纹比对,在6月初锁定了“肇事者”。坠落的洗护用品来自该“肇事者”家中,但不是人为的。

  南山分局方面介绍,警方要根据被砸女婴的伤情鉴定报告来定性此事是“刑事案件”还是“事故”,如果女婴的伤情属于重伤,则肇事者涉嫌过失致人重伤,需要负刑事责任。如果是轻伤及以下程度,则应该属于意外事故,双方协商处理即可。因家属尚未提供被砸女婴伤情鉴定报告,所以警方暂未对此事进行定性。

  南山分局方面透露,警方已经组织双方见面协商此事。如果高先生选择不带孩子验伤,此事也将由他们双方协商解决。

  6月中旬,被砸女婴的父亲高先生曾告诉澎湃新闻,孩子已经出院,他们将于下周约“肇事者”见面。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5月11日,南山区蛇口街道望海汇景苑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事件,两瓶洗护用品从高空坠落,砸中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致其头骨骨折。当地警方展开调查。

\

  被砸伤的女婴在医院治疗

  该报道载明,高空坠落、砸中女婴头部的两瓶洗护用品都是半满,还装有“一大半”洗护用品膏体。瓶子规格为750ml。被砸后,女婴嘴唇发紫,被紧急送医救治。送医三天后,女婴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并被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根据前述报道,南山分局方面曾在6月1日介绍,警方已提取相关痕迹物证,正对涉事楼宇的住户进行逐层逐户走访和排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肇事者 警方

上一篇:这种麻将玩法算违法!贵州有15人因涉赌博被处罚 下一篇:高空坠物致女婴头骨骨折 警方:肇事者已经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