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端午期间 西安警方打击犯罪“不打烊” 多名违法案犯罪嫌疑人被查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27 20:31:31
[摘要]2020年端午节期间,西安全市公安机关启动高等级巡逻勤务模式,以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统筹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2020年端午节期间,西安全市公安机关启动高等级巡逻勤务模式,以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统筹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全市每天共出动巡逻力量3246人次(公安民警1623人次、专职巡防力量1623人次),采取武装步巡、车巡与屯兵驻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联勤武装巡逻,覆盖客运场站、公交地铁、旅游景区、集中隔离点和重点部位,提高街面见警率,并及时接受群众报警和求助,增强群众安全感。

  6月25日,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民警在兵马俑景区停车巡逻时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避免了游客的经济损失。

  6月26日下午3时15分许,阎良分局值班民警朱叶敏在监控视频中发现涉案嫌疑人在阎良区胜利路利鑫商贸城附近出现,发现该情况后,朱叶敏立即联系辖区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查控工作。25分钟后,嫌疑人汪某(涉毒人员)被民警成功抓获。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警方 犯罪

上一篇:鄠邑14岁女生蹲楼顶边缘欲轻生 辅警跃上护墙将自己与女孩铐一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