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来西亚商界人士支持涉港国安立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0-06-28 00:17:21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来西亚作为东盟的重要成员国,长期以来与香港特区有着密切的贸易往来。对于涉港国安立法,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陈有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别关注和坚决支持。

  日前,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刊文指出,如果香港社会稳定,治安良好,经济发展强劲,将有助于东盟地区的经贸发展。

\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 陈有信:希望香港尽快恢复他们的常态,让香港的经济发展再次起来。那么,港版国安法我相信对平稳局势跟塑造一个和谐社会应该会有帮助。

  阿根廷专家也表示,涉港国安立法是维护中国整体国家安全的重要举措。

\

  中阿战略合作观察站执行主席 帕特里西奥·吉乌斯托:真正危害“一国两制”的是外部势力干涉,这也是此次立法明确要严惩的犯罪行为,这(国安立法)不但能够保证“一国两制”的实践,更能维护中国整体的国家安全。

  (编辑 杨晓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涉港 一国两制 立法 东盟 马来西亚 成员国 中阿 港版 和谐社会 国安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