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四场共2336.5万人次观看 7月3日将走进软件新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6-28 07:17:05
[摘要]截至目前,隆基股份、小六饮食、西安万科、陕汽控股在直播中公布的所有招聘渠道依然开放。

       “无人驾驶汽车目前时速能达到多少?”

  “看来换房车可以考虑陕汽重卡了,比房车功能还强大啊。”

  “3分钟就能下线一辆车,这个车间太让人震撼了。”

  “直接扫描这个二维码能投递简历吗?”

  6月24日上午,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活动走进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汽控股”),这个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制造企业在直播镜头中震撼了很多人。

  在此次直播前,很多人只是从文字介绍和官网视频中大概了解到陕汽控股前身是始建于1968年的陕西汽车制造厂,现有员工2.8万人,位居中国500强第276位,中国机械500强第20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122位。下辖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汽车实业有限公司、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等100余家参控股子公司,但大众对这些数据的理解只停留在表面,通过我们的直播镜头,更多人直观看到了一台台重型卡车的诞生、看到了无人驾驶汽车的初步应用,不少网友在直播评论中连呼“震撼”“大饱眼福”。

  占地超过2700亩的陕汽控股集团总部,走起来也着实费劲,陕汽特别安排了无人驾驶小巴和重卡在直播中转场,华商记者也有幸亲身体验了一番,尤其是在乘坐陕汽X6000重卡时,记者以往的认知也被刷新了,原来这个大家伙也有丰富“内涵”,车头不仅有两张卧铺,还有冰箱、饮水机,还能做饭并配有超大储物空间,配置让跑长途的司机尽可能舒心舒服。直播中,陕西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鲍伟东介绍,陕汽是国内第一个发布L2级无人驾驶卡车的企业,X6000则是全国第一个拿到开放道路无人驾驶路测牌照的重卡产品,现在已经到了量产化的阶段,智能设置能帮助司机敏锐感知红绿灯及障碍物,及时做出通行、停车、避障等反应。直播带岗进行到此时,评论区也瞬间被刷起来,不少网友表示出对陕汽的向往,积极表示要投简历。

  而此次陕汽直播带岗专场,我们也很幸运地被同意可以带直播网友重走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时走过的路线,深度了解这家西北地区最大的制造型企业和唯一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今年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汽集团考察时,在总装车间察看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复工复产情况,对他们克服疫情影响创产销历史新高表示赞赏。总书记强调,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国有大型企业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带动上下游产业和中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此次参与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活动,陕汽也提供了包括研发类、职能类、营销类以及自动驾驶系统算法开发、自动化测试、轻卡载货车整车设计、一线技能等80多个岗位,累计岗位需求人数超过800个。在薪酬福利待遇方面,陕汽将提供有竞争性的薪酬,同时提供五险二金、技术津贴、防暑+取暖补贴、交通食宿补贴、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休假、调休假等,此外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员工休闲场所、公司自建住宅区、配套教育资源也都一应俱全。

  直播预告

  7月3日上午10:30

  直播带岗将走进软件新城

  我来告诉你,这一场你为什么不得不关注,因为截至目前,已有76家企业报名参与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累计需求岗位人数超过3700人。还是那句话,只要你积极上进肯努力,那么你一定会在我们本次系列直播中找到心仪的工作。总之我们的直播带岗活动持续火爆,你一定不能错过。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 肖琳 实习生 杨钤 采写 摄影 强军

  直播中公布的所有招聘渠道依然开放

  有意愿的求职者可回看直播 继续投递简历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活动已举办了四场,先后走进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商记者带着镜头前的网友实地了解企业招聘岗位需求、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四场直播累计2336.5万人次观看,带岗近4000个。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解决好、发展好各个群体的就业问题,华商传媒集团精心策划了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并联合西安市人社局精挑细选了若干企事业单位,这些单位都将为此次直播提供数量可观、涵盖高中低各个层次的岗位。

  目前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系列直播将以每周两期的频率开播,带大家走进这些有岗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详细了解企业情况,通过这种全新的“直播带岗”方式,一手牵着企业,一手拉起求职者,促进各个群体在西安更充分、更高质量精准就业。今年也是华商报品牌栏目“牵手行动”创立22周年,华商报社也对“牵手行动”做一次全新的尝试。

  截至目前,隆基股份、小六饮食、西安万科、陕汽控股在直播中公布的所有招聘渠道依然开放,有需求的网友可以扫描左方二维码,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观看四场直播的回放,有意愿的求职者可继续投递简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带岗 陕汽

上一篇:沁园春天小区物业一次只卖10度电1吨水?开发商:仅限两名业主 下一篇:今日陕西多地仍有降雨 安康东部局地有大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