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岁男童电梯内被17岁男子绑走殴打 嫌疑人已被刑拘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胡挺 颜雪 2020-06-28 07:49:00
[摘要]6月26日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张某豪(男,17岁,四川省巴中市人)抓获。目前,张某豪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

  6月28日凌晨,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安成华发布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2020年6月25日23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小孩在致顺路某小区电梯内被人绑走,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其子张某晨(男,8岁,本市人)。张某晨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由120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6月26日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张某豪(男,17岁,四川省巴中市人)抓获。目前,张某豪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相关推荐

  15岁少年斗殴致死 对方威胁:不叫人就等着被打死

  河北一女孩被4人殴打脱裤子拍视频 打人者均未成年

  云南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 打人4男生已到案纪委介入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殴打 男子 男童

上一篇:小贩得知老婆要生了扔下摊子就跑 城管替其摆摊贴膜还挣了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