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之优环境 浐灞提前完成全年绿道建设任务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28 13:11:21
[摘要]6月24日,浐灞融媒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浐灞生态区绿道建设超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极大地改善了区域道路周边环境,城市道路更加绿色宜人,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生活的舒适度,让市民分享到城市发展的成果。

  6月24日,浐灞融媒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浐灞生态区绿道建设超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极大地改善了区域道路周边环境,城市道路更加绿色宜人,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生活的舒适度,让市民分享到城市发展的成果。

777bc98f647d50e7f40868628c3b5e70.png

  世博园绿道项目已完工

  据介绍,浐灞生态区积极建设城市绿道,打造“公园生态式”的区域环境,目前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7.5公里的道路绿化任务目标。西安世博园(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东区周边)项目是道路绿化项目之一,绿道长度总计6公里,土方地形整理约40万立方米,栽植乔木、大灌木8150株,目前均已完成建设,正在进行最后的巡检修缮。

9e68e581f31a0c794f228c163d8317f9.png

  东三环绿道建设项目已完工

  工作人员介绍,“东三环(金桥四路—通塬路)绿道400米,南三环(花间路—长鸣路)绿道300米,世博大道(东三环—欧亚大道)绿道650米,欧亚大道(浐河西路—广运潭大道)绿道 400米,这四条绿道均为浐灞自建项目,总长度1.75公里,目前已全部完工。”

  城市绿道像一面镜子,能从细微处折射出一座城市的舒适程度和文明高度,浐灞生态区牢记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嘱托,提前完成全年道路绿化任务,为迎接十四运构筑清新靓丽、绿色宜人的城市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通讯员 陈丹娜)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家国情怀 “我们的节日-端午”西安市示范活动在浐灞欧亚中学浓情举办 下一篇:共建书香浐灞 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携手樊登读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