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共建书香浐灞 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携手樊登读书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28 13:11:46
[摘要]6月24日,以“寓‘创’于乐,共建书香浐灞”为主题的“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樊登读书阅读空间揭牌仪式暨加速器1周年庆典”在浐灞生态区成功举行。

  6月24日,以“寓‘创’于乐,共建书香浐灞”为主题的“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樊登读书阅读空间揭牌仪式暨加速器1周年庆典”在浐灞生态区成功举行。

4bd6a7a34746a5e8857ffe6c1da9fd0d.png

  “寓‘创’于乐,共建书香浐灞”活动现场

  此次樊登读书走进西安浐灞生态区,将通过多元的创业理念、有趣的读书体验,为区内科技企业提供轻松活跃的创新创业氛围,建立新产业、新业态下的共享学习平台。据了解,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加速器与樊登读书将在文化服务推广和内容输出等方面形成战略合作,共同为浐灞生态区内双创企业提供全面的学习型组织规划和落地服务。

3f2250bf780cbb7795841b26da258398.png

  樊登读书阅读空间揭牌仪式现场

  “期待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樊登读书阅读空间在浐灞可以真正发挥作用。”樊登读书联合创始人、精塾学院院长王永军说,“下一步我们也将不定期举行一些阅读周、阅读比赛等,引导大家阅读,希望能用读书点亮我们的生活。”

e3262337d068c94c0b3b43cfcc147d49.png

  受邀嘉宾“切蛋糕”庆祝加速器1周年

  “今天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期待与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一起继续努力,在浐灞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好好创造真正的价值。”智优沃产业加速器董事长董宇说。

18c83d2bd4c5c3af913a0816fe1a287e.png

  王永军分享自己的读书、创业和人生经历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加强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多层次发展模式,打造新业态+读书驿站的新形式,让“书香浐灞”成为文化西安的新地标。(通讯员 陈丹娜)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十四运之优环境 浐灞提前完成全年绿道建设任务 下一篇:安全生产月 浐灞湿地公园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