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到三院做核酸检测还得同时做CT和血液检查 这项收费合理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8 13:33:16
[摘要]6月1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凤城三路西安市第三医院做核酸检测必须同时做CT和血液检查,不知道这项收费是否合理?

  6月1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凤城三路西安市第三医院做核酸检测必须同时做CT和血液检查,不知道这项收费是否合理?

  6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函咨询后,6月24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复表示,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施意见》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81号文件等相关规定,西安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对重点人群做到“应检尽检”。

  同时,针对新冠肺炎的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临床特点,医疗机构应及时完善实验检查、病原学检查及影像学检查。

  此外,医疗机构对拟收住患者原则上一律完善相关检查开展,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排除风险后方能住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血液检查 收费

上一篇:早高峰堵成"停车场" 西安市民:能否增加508路发车频次和数量 下一篇:朱雀森林公园门口修了限高梁 旅游大巴无法进入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