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秘白车接送多女子往返铁皮仓库 警方打掉卖淫团伙

来源:柳州晚报 时间:2020-06-28 16:39:08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六月的一天夜晚,在贺州钟山县清塘镇323国道旁,一辆白色小轿车终于出现了。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专案组民警已经等待了两个多月。

\

  钟山县清塘镇地处贺州市钟山县、昭平县、桂林市平乐县的三县结合部。作为特色农业、红色旅游自治区级重点镇,国道323线公路沿镇而过,省道207线公路贯穿全镇,经济的繁华,交通的便利,对治安环境有着更高要求。

  流动的白色小轿车

  早在今年四月,一辆有着特定行驶规律的白色小轿车进入办案民警视线。据民警掌握的线索显示,该车辆利用清塘镇便利的交通,通过变换来往路线接送不同女子往返。

\

  办案民警经过两个多月连续跟踪、摸排和研判,最终查清了该犯罪团伙的活动规律、人员构成、运作模式、作案手法及卖淫人员身份。

  国道旁的铁皮棚

\

  经缜密侦查和细致摸排,一个以蒙某某为首的组织卖淫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该犯罪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利用清塘镇国道附近来往车辆多,人员流动大,隐蔽性强的特点,租用国道旁某宾馆后门对面一排铁皮棚仓库作为卖淫窝点,开设仓库后门,建仓库地下室以便逃跑。

\

  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该团伙不断招募失足妇女,作案时,人员不定,通过“熟人”介绍等方式招揽客源,进行卖淫活动。团伙“老板”接到嫖客电话后,立即安排“司机”将失足妇女拉到铁皮棚,非法交易结束后,再将其送回。每次非法交易所得,一半上交给“老板”。

\

  6月16日晚,收网时机成熟后,钟山县公安局清塘派出所联合燕塘派出所雷霆出击,开展收网行动。该团伙 “老板”、“司机”、“技师”、“嫖客”等5人被抓获,居民区前的卖淫窝点被摧毁。

\

  经审讯,五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柳州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贺州 卖淫团伙 铁皮仓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