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面包车载客15人被查 超员高达114%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6-28 20:41:55
[摘要]6月28日早高峰时,西安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早高峰执勤时,依法查处一辆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pX7gsLGev6UR7vOp.png

6月28日早高峰时,西安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早高峰执勤时,依法查处一辆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核载7人的面包车,究竟拉了多少人?交警数了下,车上共有15人。

  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面包车核载为7人,实载了15人,超员达到114%,依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扣6分、罚200元的处罚决定。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载客 超员

上一篇:为啥?女子在西安市第一医院做双眼皮 预交款却交给其他美容机构 下一篇:“退伍不褪色·与健康同行”——莲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搭建公益医疗救助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