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机动车违停、路面坑洼不平......西安爱民路这些问题已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9 07:15:21 编辑:谢磊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ne7LOGdN3Unh88c.jpg

  6月23日,西安市新城区爱民路部分问题经华商报B02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后,引起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24日上午,街道安排职能科室核实、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针对机动车违停、共享单车停放混乱问题,执法人员对爱民路西口路南与公园南路交会处、韩南韩北村城中村改造工地外东侧、东方宸院外绿化带旁、东郊市政所大门外西侧以及爱民路与爱宁路丁字路口东侧人行道占道车辆进行贴条处理;同时将东郊市政所大门外西侧占压盲道停放的电动车停放整齐。

qFs8M5oVFqHYzftl.jpg

  针对路面坑洼不平、绿化带内有垃圾问题,执法人员联系施工方,督促其尽快修补爱民路与爱宁路交会丁字路口坑洼路面;爱民路东段盖子缺失的隔离桩内杂物已清理干净,并对缺失盖子的隔离桩顶部进行了修复;爱民路东口路南凸出地面十几厘米的阻碍行人通行的水泥台子已处理平整。

gojaBEK7GEXoFrtF.jpg

  针对卫生及绿化问题,爱民路路北191路公交站牌西边不远处树坑旁装满垃圾和积水的油漆桶已清理;融创东方宸院绿化带内的纸屑、烟盒、塑料袋等垃圾杂物已清理干净,绿化带内枯树枝已清理干净。

  下一步,韩森寨街办将从以下几方面加强管理:一是组织执法人员对沿街机动车违停进行连续整治,并会同共享单车公司共同做好共享单车投放管理;二是联系东方辰苑项目部,督促项目施工人员对电动车规范统一停放,严禁随意乱停放;三是加大巡查频次,对机动车占用人行道问题采取现场驱离和贴条告知相结合的整治方式,防止机动车违规停放问题重复出现;四是加大道路清扫保洁频次,做好垃圾捡拾清理;五是敦促东方宸院项目部做好大门外自管区域保洁和秩序维护,确保绿化带内干净整洁。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新城区 机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