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十路道路施工进展如何?何时完工? 住建局回复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29 08:19:32
[摘要]家住宝十路的市民反映,如此修路对在此这条路上生活的老百姓来说影响太大,现在施工进展如何?何时完工?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宝十路东头的路修了两年多还没修好,现在西头也封路开挖了!”家住宝十路的市民反映,如此修路对在此这条路上生活的老百姓来说影响太大,现在施工进展如何?何时完工?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宝鸡市住建局回复称,宝十路西端下穿式立交建设属金陵东路改造工程,该项目是宝鸡市城市品质提升重点项目之一,主要内容是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并在宝十桥东侧新建下穿式立交一座。

目前除宝十桥东侧下穿箱涵及匝道外,道路排水工程已全部完工。因立交建设范围内征地拆迁进度影响了施工进度,目前金台区正在努力推进征地拆迁进度。待拆迁完成后住建部门将立即组织人员进场施工,争取早日完成下穿立交建设任务。同时,宝十路东段正在进行的是蟠高快线跨陇海铁路立交施工。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能否将公交51路、53路分别延伸至育才路? 交通局有回复了 下一篇:盛世官邸二期23号楼交房近一年 天然气不通、门禁不装是何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