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建章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队走进企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6-29 10:01:23
[摘要]为贯彻落实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建章路街道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宣讲再发动工作,进一步推动社会面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全天候、不留死角的同时,集中开展典型案例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建章路街道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宣讲再发动工作,进一步推动社会面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全天候、不留死角的同时,集中开展典型案例宣讲活动。

连日来,建章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队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大宣讲活动,围绕沣东新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涉黑涉恶典型案例进行巡回宣讲。

通过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群众看到了身边的实际战果、见到政府坚定的信心决心,并鼓励他们踊跃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沣东新城召开二手车市场整治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