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召开二手车市场整治推进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6-29 10:00:59
[摘要]6月4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二手车市场整治推进会,改创局、金融办、市监局、公安沣东分局、扫黑办分管领导和辖区8家二手车市场经营主体座谈交流,就当前沣东新城辖区内二手车市场经营主体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查摆,与会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针对性的要求。扫黑办副主任陈大鹏主持会议。

6月4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二手车市场整治推进会,改创局、金融办、市监局、公安沣东分局、扫黑办分管领导和辖区8家二手车市场经营主体座谈交流,就当前沣东新城辖区内二手车市场经营主体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查摆,与会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针对性的要求。扫黑办副主任陈大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整治二手车市场行业乱象要做到:思想认识要提高。按照扫黑除恶“行业清源”要求,彻底整治行业乱象,充分认识到治理二手车市场行业乱象的重要意义;剖析问题要尖锐。直击症结根源,理性分析原因,从制度层面强化沟通会商,执行层面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个性化解决办法;措施对策要精准。行业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调查研究,对发现的新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补齐短板漏洞;处罚措施不留情。要明确处罚标准和市场主体的管理责任,对乱象频出的市场加大处罚措施,形成“商户+市场主体”联合惩戒机制,切实起到制约作用,推进扫黑除恶治乱取得成效,推进新城经济社会良好有序发展。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斗门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下一篇:建章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队走进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