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斗门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6-29 10:00:17
[摘要]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 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5月27日,斗门街道综治办在润景怡园小区开展以“群防群治保平安 凝心聚力促和谐”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 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5月27日,斗门街道综治办在润景怡园小区开展以“群防群治保平安 凝心聚力促和谐”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

活动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见义勇为四个方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摆放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敢于举报和检举不法行为及违法犯罪线索,防范杜绝邪教势力滋生蔓延,勇于同危害国家、社会、及他人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活动现场,摆放展板4块,发放彩页1000余份、玻璃水杯500个、纸杯1500个、抽纸500盒,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

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旨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人民群众所期盼的民心工程,斗门街道将以此为己任,广泛宣传,实现全辖区平安。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整治汽车交易市场 巩固扫黑除恶战果 下一篇: 沣东新城召开二手车市场整治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