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段路面改造咋把人行道改没了?市民:很不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29 11:39: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道路改造后,人行道竟然没了。

  近日,网友“孤独的心”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科技路由东向西快到团结路十字时人行道不见了,“路面改造之前还有人行道呢,现在只剩下非机动车道,路过这里很不方便,还得和骑车人抢道,很不安全。”

  6月2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十字南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设置齐全,但十字北侧确实只有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内侧是围墙,外侧则是绿化隔离带。由于没有人行道,骑自行车和行人都只能从非机动车道内通行。

  “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人走个路难得很!”家住紫薇臻品小区的王女士称,十字周边全是住宅小区不说,十字东侧还有地铁站出入口,每天行人车辆特别多,没有人行道,人车挤在一起,非常不便。不止行人,骑车人也是一肚子苦水,经常骑共享单车去科技路高新四路上班的刘先生就称,“这里非机动车道只有三四米宽,骑车经过这里都得特别小心避让行人,就这一不小心还会碰到”

  据了解,2017年至2019年,科技路沿线进了行提升改造。为何提升改造后人行道消失了?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路面 隔离带

Top